目录
目录X

动易2007的开发周期实在是太长了!

  动易2007的开发周期实在是太长了!动易以接近20人的研发团队,研发整整一年半时间(动易2007正式开发是在2006年7月),到现在还是Beta3版。

  这个周期确实很慢!太慢了!我做为用户都会等不及了!

  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反映了动易的什么态度?反映了动易的负责态度,反映了动易真正的用心服务,真正为用户着想,把软件做好的决心!我们发布的正式版一定是真正的正式版,而不是一个BUG百出的“正式版”。

  反观周围,试问有几家同类CMS开发商比动易的程序员多,他们的程序员比动易的程序员更厉害?

  如果没有,那么以相同或更少的程序员,只花费动易一半的时间,就能研发出功能甚至比动易2007更强大的产品,就能发布正式版,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可能性不大,那大家对这样的“正式版”产品有信心吗?

  那么动易的某些竞争对手为什么在产品还不成熟的情况下就急急忙发布?在我看来,他们是被动易2007的强大功能特性吓着了,害怕用户流失,不得不在产品还不成熟的情况下就急急忙发布,以期分散用户的注意力,但是,事实会证明,这样做最终只会失去用户的信任,得不偿失!

  同时,有心的用户应该都发现了,近期同类产品的新特征描述中(具体的产品名称我就不说了,否则有攻击之嫌),都或多或少与动易2007的创新之处有些雷同,这说明什么问题?这说明动易一直是CMS领域的领导者,动易引领着CMS的开发方向!每次动易发布新版,都会给同类软件带来新的气象,接下来动易产品中的创新之处和精华才慢慢被同类软件吸引或抄袭。2004年,动易4.03的发布是这样;2005年,动易2005的发布是这样;2006年,动易2006的发布是这样;今天,动易2007的发布还是这样!做为动易的创始人和首席架构师,我为此感到愤怒过、悲哀过、痛骂过,但到今天,我更多的感到的是自豪!是骄傲!我有信心带领动易一直保持这种领导地位,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用的程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13 08:56:37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