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eShop新功能初探:强大的物流管理

  在互联网商品销售过程中,我们所说的物流是指狭隘的物流,由运费、包装、存货等几个方面组成,物流各环节处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商品销售成本的高低和处理速度的快慢。好的商店系统会让用户在物流处理中感受到快捷、方便和高效,那么PowerEasy eShop 2007是如何应对的呢?

  运费功能:
  在网店运营中,运费计算是一件复杂而费事的困难事。一般的网店系统对站内所销售的商品运费只能进行初步估算,要么让网店客户多支付,要么让网店运营者多支付,很难达到人性化的地步。PowerEasy eShop 2007版内置了非常复杂的运费计算公式,并以简捷的设置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计算运费(图1为自定义添加送货方式的界面),系统提供了免费、按重量计算运费或按订单金额的百分比等多种运费计算方式。
图1
  按重量计算运费时,可以按同一城市间运费标准、同一区域间(比如珠江三角州、长江三角州等特别区域)的运费标准、同一省份间运费标准、外省运费标准和国际运费标准进行设置,每种运费计算方式均可设置基本运费、基本运费的起算重量、浮动运费和最高运费,同时也可设置运费优惠标准。






  按订单金额的百分比计算运费(如图5):
图5
  系统还提供了物流包装的功能,包装列表信息简单明了,支持自定义包装名称。下单时包装重量可计算在货物总重量中(货物总重量 = 包装自重量 + 货物自重量)。


  系统通知:
  凡是涉及到与客户联系的环节,比如订单确认、汇款到帐、是否开票、发送包装、订单过户等等,系统都会自动提示(如图7)处理者是否通过手机短信、站内短信或邮件来通知客户相关的处理环节。这一极具人性化和便捷的功能是PowerEasy eShop 2007物流环节的独特功能,不是其他功能能够媲美的。
图7
  图 7
  存货:
  在大量的订单面前,如何保证商品数量的充足和防止恶意订单的发生,是网店主要解决的问题之一。PowerEasy eShop 2007在商品数量的检测和恶意防范有专门的一套杀手锏。
  事实上,PowerEasy eShop 2007采用了实际存货和虚拟存货来防止恶意下单,利用存货预警来提醒管理员商品数量的不足。具体功能页面将再下一次揭秘中展示。
  从上面几个特点可以看出,无论是功能强大、便捷、复杂的运费计算、设想周到的自定义包装功能还是人性化十足的信息通知系统等,它们所组成的物流环节在互联网对网店提出更高要求时,都能让PowerEasy eShop 2007从容面对!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8-23 10:15:32 浏览次数: 作者:bb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