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快报——分页样式

趁刀刀不在,我也插播一条快报,作为标签篇的补充。上一部标签篇主要讲到了2007版本中标签设计与工作模式的新改进。但在标签中,还有一类不是很起眼,却又不得不重视的独立分支,就是分页标签。

说到2006的分页标签,在易用之余,最为使用者不满意的,应该就是分页标签样式不足的问题了,不仅样式单一,还限定了使用的页面,由于06版封装了DLL的缘故,很多追求个性化设计的站长,均对这个问题,对我们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解放分页标签的设计。

这种需求,也正好符合07版“自由”的设计理念,在新版中,我们对分页标签进行了重大调整,一是提升分页标签的地位,使之与普通标签拥有完全平行的设计自由,二是解放了分页的标签的使用范围限制,任何页面中,只要添加了分页标签,该页面也就自动拥有了分页功能,嫌自己的站只有一个首页不够好?让我们分页吧!

本人不善言辞,点到即止,下面是录象时间:

点击下载观看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6-07 22:15:55 浏览次数: 作者:nt2003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