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快报--全新的后台操作界面

  距离上一篇关于动易SiteFactory 的快报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动易爱好者们可能都已经等急了。不好意思呀!最近这段时间特别忙,就没有时间为大家报告动易SiteFactory 的最新动态了。不过我现在拿到了第一手资料,所以近期会连续不断的为大家进行报道,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烦才是。

  之前的文章向大家介绍的都是些技术架构、系统架构之类的比较技术性的东西,很多网友看了后大呼不过瘾,要求我来点实际的。呵呵,其实在这之前,要我介绍实际的功能确实也有些难为我,因为功能还在开发中,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让大家看。现在不同了,产品已经基本定型,我也拿到了开发团队在2007年3月31日面向公司内部发布的Alpha3版,所以我从今天开始就给大家介绍些实际的功能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全新的后台操作界面设计。因为对于已经熟悉动易系统的老用户来说,拿到动易SiteFactory 安装使用时,第一眼肯定就会发现动易SiteFactory 与以前版本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后面界面完全变了。

  我们先看一下动易2006版的后台界面。下图是动易官方网站使用的动易2006版后台界面


动易2006版后台界面(点击可查看原图)

  动易之前的版本的后台界面一直是左右分栏设计的,所有的功能操作导航项都集中在左侧,这样当功能很多,或者频道很多多时,左侧的菜单项会多的让人眼花缭乱。看上图中这么多频道后,管理员管理时一定会头晕吧?

  下面再看动易SiteFactory 版的后台操作界面:


动易SiteFactory 版后台界面——内容管理(点击可查看原图)


动易SiteFactory 版后台界面——节点管理(点击可查看原图)


动易SiteFactory 版后台界面——订单处理(点击可查看原图)


动易SiteFactory 版后台界面——用户管理(点击可查看原图)

  动易SiteFactory 版的界面改为先上下分栏设计,上部根据不同的产品分成了几个大项,每个大项下再细分成功能菜单。点击菜单后,下部再显示此菜单功能的界面,为左右分栏设计,左侧是操作导航,右侧是列表及操作区。这样的设计是不是更人性化,更好用呢?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能够让后台界面更人性化,更易用,欢迎与我们联系交流!

  因为时间关系,今天就先向大家讲这么多,欲知更多关于动易SiteFactory 的信息,敬请关注后续的文章。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4-06 10:47:22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