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快报--系统架构2

在上一篇日志中,我和大家讲到,动易SiteFactory 遵循分层设计的思想,采用了三层设计的系统架构,即整个系统从下往上分为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又或成为领域层)、表示层。今天我给大家截几张正在开发中的目录结构图,以便大家对分层结构更加了解。

总目录结构

这就是动易SiteFactory 的源代码的总目录结构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动易SiteFactory 目前只设为一个解决方案,这个解决由好多个项目组成。

我们先看BLL这个目录。这是业务逻辑层的目录。所有业务逻辑的类文件都放在这里。

业务层目录结构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业务逻辑根据不同的功能模块,分成不同的项目。具体每个目录是什么作用,这里就要暂时保密了。如果你是高手,不用我说,一眼就看明白了。:)

接下来,我们看Common、Components、Controls三个目录的结构。这是系统需要公用的一些类、组件及控件。里面存放的就是相关的类文件。

公用类、组件及控件

模型层的目录结构

数据接口层

对应SQL数据库的数据访问层

WEB站点需要的文件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0-13 15:35:44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