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后台搜索支持空格分词搜索—动易5.0版新特性

  网站管理员在后台进行管理的过程中,常常需要使用站内搜索来定位需要的信息。但往往有些时候,我们会发现,输入单个关键字后,搜索结果仍然十分多,我们不得不一个个查看以找到需要的内容,即麻烦又费时间。

  思及于此,动易系统列产品5.0版增加后台搜索支持空格分词搜索功能,涵盖内容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商品后台、博文后台、百科词条、公开信息、问答后台等模块。曾有一份外国统计说有72%的用户习惯打两个词语以上来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48%的用户会输入4个词来搜索。所以用户在搜索需要的信息时,如需要输入多个关键字词,用空格隔开关键词, 关键字之间的关系是“与”的关系,多个关键字都包含的记录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分词搜索让搜索结果更准确,快速准确定位所需信息,进一步提高动易系列产品功能的人性化,提高工作效率。
 
下面来看看具体操作吧。 
 
  系统后台界面客户管理,选择你需要内容的模块,搜索选项中,填写关键字
 
 
  轻轻一点“搜索”按钮,看,结果出来了:

 
  怎么样,后台搜索支持空格分词搜索是不是十分便捷?十分人性化的一个功能,赶紧来试用下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05 15:36:2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