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全新“行政联合审批”——动易SmartGov4.7版本新功能介绍

        网上行政联合审批是指行政审批部门综合运用现代信息网络和数字技术,转变传统审批工作模式,实现申报、预审、审批、监督、查询等业务的一体化管理和运行,超越时间、空间和部门分割的制约,实现部门间的互联互通与资源共享,对优化政府管理机制、提高办公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

  动易政府网站管理系统4.7推出行政联合审批功能,具有网上咨询、表格下载、网上申报、状态和结果反馈、状态和结果查询、信息查询和统计、监督等完整功能,可以迅速响应政府业务流程的变化,有效规范审批流程和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和资源利用率。

功能特性

  1. 公众办事者可实现网上申报

  2. 政府各部门公务员可以通过系统办理行政审批业务

  3. 可对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事项情况进行实时、全过程、网络化监察

  4. 采用强大的工作流、表单定制工具

  5. 灵活严谨的权限控制,可对行政审批事项的各主体及其关系进行管理

  6. 实现了网上咨询、投诉建议等功能,实现双向沟通

  7. 实行审批处理、审批状态的前台查询

  8. 办事事项管理、办事分类管理规范格式,提高办事效率

  9. 精确详细的工作统计功能

功能展示

后台:

1. 办事分类管理。

  系统提供办事分类管理功能,能够添加办事分类,可设置办事分类名称、办事指南模板、流程指示模板、文档下载模板、网上申报模板、常见问题模板、咨询建议模板等,也可以对办事分类进行修改和删除等。

2. 办事事项管理

  系统提供办事事项管理功能,能够添加办事事项,可设置所属分类、所属流程、办事名称、状态、排序、是否启用外部链接,还能设置该办事事项的办事指南、流程图示、文档下载等,也可以对办事事项进行删除或修改信息等。


3. 网上申报管理
        系统提供网上申报管理功能,还能查看申报的相关信息以及填写受理结果。此外,还提供网上申报信息修改功能。

 

 
4. 申报工作处理
        系统提供对申报工作信息进行管理的功能,可以对需要处理的申报进行审核处理,并可将工作进行流转,转交下一步。

5. 工作日志
        工作日志管理页面可以显示当前用户在工作办理过程中的办理操作记录。使得每个工作的办理记录都有据可查。

6. 表单管理 
        可以添加表单、表单设计、表单分类等表单管理操作,建立符合需要的表单。

7. 流程管理
        系统提供对流程进行管理功能,可以对流程进行添加、设计、禁用/批量禁用、修改、删除/批量删除、启用/批量启用等管理操作,根据申报审核需要进行流程管理。

8. 流程分类管理
        分类管理功能模块可以对流程分类进行查看、添加、修改、删除、排序等管理操作,方便流程管理。

9. 工作统计
        工作统计功能模块可对所有工作流程的进行数据统计功能。

 

前台

        用户在前台注册会员后,即可提交相关申报。

        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申请。

 
(以会计从业资格申请为例)

        得到回执编号后,可查询申报进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7 17:33:2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