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推广新方式“限时抢购”——动易BizIdea4.7版本新功能介绍

  动易BizIdea内置的推广方式除了拥有独特的“商品团购”、“商品促销”以及热门的“商品秒杀”之外,还有“商品限时抢购”功能,极大满足商家各种运营需求。所谓“限时”是以限时特卖的形式推出特定商品,如今已成为一个很受买家卖家欢迎的促销模式。

 
 
  通过限时抢购,商家可以以定时降低利润的方式来实行促销活动,从而提高销售量,实现薄利多销,最终提高所得利润;同时限时抢购会为您的网站打造好的口碑,聚集人气,为网站的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接下来看看动易BizIdea “商品限时抢购”功能。
 
  首先,进入动易BizIdea后台, 选择某件“限时抢购”的商品,开启限时功能并设置属性,如下图:
 
 
 
 
  然后,点击保存,前台将自动把该商品设置为限时抢购商品:
 
(商品限时抢购列表)
 
(商品限时抢购)
 
  请继续关注动易BizIdea企业电子商务管理系统新功能介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6 10:08:0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