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推广新方式“商品秒杀”——动易BizIdea4.7版本新功能介绍

  动易BizIdea内置的推广方式除了拥有独特的“商品团购”、“商品促销”、热门的“商品限时抢购”外,还有“商品秒杀”系统。何谓“秒杀”?“秒杀”是指网上竞价的一种方式,指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让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通过网络进行抢购的一种促销方式。 “秒杀”功能是B2C电子商务网站必备功能。

  如下图是苏宁易购一元秒杀专区,30件超高性价比商品被瞬间秒杀:
 
 
  利用秒杀功能商家可以:
  1.在短时间内快速聚集人气,有效快速的建立起网站的口碑;
  2.以降低特定商品的利润的方式,快速提高其它商品的销售量从而获得丰厚回报;
 
  接下来看看动易BizIdea最新的“秒杀”功能。
  首先,进入动易BizIdea后台, 选择某件秒杀商品
 
 
  点击“秒杀设置”功能选项卡,进入秒杀功能设置界面,并开启秒杀,如下图:
 
 
  最后,设置完相关属性后,前台会自动显示“秒杀”商品:
 
 
  请继续关注动易BizIdea企业电子商务管理系统新功能介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6 09:59:0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