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协销功能助您打造合作营销新模式——动易BizIdea4.6版新特性

  协销,是一个以推动企业销售业绩持续增长为目的、整合企业所特有的资源、运用一套系统化的专业管理体系、对区域市场进行深入拓展、帮助经销商疏通和完善分销网络、促进产品顺畅流通的过程。
  为了能够满足这种营销方式的需求,动易BizIdea4.6版中特别新增了协销功能,协销功能可提供多人、团队合作完成相关项目的销售和跟进工作,可以多人共同查看、管理此客户的资料,充分利用了现有的人力资源,做到人尽其用,团队协作,从而提高订单成交率。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协销功能的使用情况。
  首先,进入首先进入系统后台“客户关系管理”界面,在“我的客户”中点击“修改”功能按钮。


  点击修改后,我们进入了修改功能界面,可以看到有一栏协销者选项设置,点击红色按键“选择协销者”即可进行相关设置工作。

 
  进入协销者设置界面后,在管理员列表中点击相应的名字,再选择“确定”就设置成功了。

 


   

       最后,保存修改结果。
 


 


  这样,整个协销的设置工作就成功完成了,2位销售人员可以共同查看、修改此客户的相关资料,齐心合力完成项目的销售以及跟进工作。协销功能的介绍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2-10 11:33:1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