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导出节点结构和链接功能——动易SiteFactory4.5版新特性

  网站设计人员和网站管理人员在检查栏目模板和页面效果时,往往会到前台一一查找相应的页面进行检查和核对,相信很多用户都因为这繁琐的流程而产生过抱怨。考虑到这一点,动易SiteFactory4.5版在节点管理中增加导出节点结构和链接地址的功能,一目了然的查看到所有栏目的链接,方便设计人员和网站管理人员检查栏目模板及页面效果是否都已正确设置。

  首先进入系统后台“系统设置”界面,在“节点管理”功能栏中点击“导出节点结构”。

  我们来到了导出节点结构的界面,可以看到下方有“导出”按键,单机“导出”键。

  系统自动跳转出文件下载界面,点击“保存”,将文件保存在相应磁盘后点击“保存”,文件便下载成功了。

  导出的Excel文件的示例如下图所示,红色部分为指定的模板文件不存在或栏目内未添加任何内容。这样,设计人员和网站管理人员就可以方便的点击文件中的链接直接查看前台网页的内容了。

  以上就是导出节点结构和链接功能的应用程序介绍,动易将会不断满足用户们更多、更细致的需求,欢迎继续关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2-08 14:47:1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