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同一产品支持多套模板方案——动易SiteFactory4.5版新特性

  我们知道,在之前的SiteFactory版本中,模板是不可以独立打包的,这样的弊端给用户们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在4.5版本中这个问题得到了调整与改善。SiteFactory4.5中新增了同一产品可支持多套模板方案的功能,模板可以独立打包,模板方案不仅包含有关模板和标签文件,还有栏目结构数据及栏目与模板的对应关系,包括模板、标签、数据库、配置等等,这样每套模板方案都可以有自己的栏目结构,而不需要完全与标准产品保持一致,充分满足了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模板的安装过程。


  在产品安装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增加了一步“选择模板方案”,页面中显示出待选的模板方案的首页效果缩略图。

  

        点击模板方案后可查看大图,图片下方有文字描述和单选按钮。如下图所示:

 

  选中某套模板方案后,点击页面下方“下一步”按键。下一步即进行数据初始化,模板方案设置程序便完成了。

  此功能的改进,不仅能够增加模板方案的灵活性,还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设计部将模板定制项目中整理为通用模板方案时,只需要检查修复模板中存在的BUG,删除不用的模板文件和标签文件,特定的网站名称修改为通用名称就可以了。这样大大加快了整理模板方案的速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12-15 16:47:2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