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行业网站管理系统特性之多用户人才招聘系统

 
       随着阿里巴巴、慧聪、环球资源、网盛科技等行业门户网站的成功,越来越多的行业门户网站纷纷涌现。与大门户网站相比,行业门户网站更专注于某一细分行业领域,而众多的行业门户网站也因其高度的专注、专业成为了互联网发展中占据半壁江山的中流砥柱。2011年伊始,为了满足更多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动易特别推出了全面针对行业门户网站构建需求的行业网站管理系统。
  行业专业人才招聘是行业门户网站所不可或缺的核心功能模块,针对行业门户网站的需求,动易� 行业网站管理系统内置了多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各行业中企业在网站上进行直接的人才招聘以及行业人才在网站上进行求职。作为多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它突破了普通单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的局限性,可容纳所有前台注册的企业会员在网站上自由发布和管理招聘信息,而行业人才亦可自由在网站上进行浏览招聘信息和进行求职申请。

     一、多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有什么特点?
  动易行业网站管理系统多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具备了以下一些功能特点:
  1、企业可自由发布并管理招聘信息
  2、个人可在线制作简历并进行求职申请
  3、支持招聘流程的在线处理及审核
  4、简历模型管理——支持自定义简历模型,可设置多种不同简历。
  5、简历风格管理——支持简历风格自定义管理,给求职者更多个性化简历选择
  6、支持企业对自身公司信息的自由添加及管理
  7、数据字典管理——招聘信息、简历信息、公司信息等表单数据自由设置

 

  二、多用户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如何应用?
  前台会员中心
  针对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两种网站会员类型,系统均为其在会员中心提供了不同的功能设置和支持。
 
  (一)个人用户求职管理
  点击“简历管理”,就可看到系统为我们提供了两种简历模板——应届毕业生简历模板和标准简历,非常人性化的满足不同应聘者的实际需求。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简历模板,这里我们就以标准简历为例继续以下的流程。
  1、创建标准简历
 
 
 
 
 
 
  2、创建应届毕业生简历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企业用户的招聘流程是怎么样的。
 
  (二)企业用户招聘管理
  1、发布招聘信息
  在会员中心“招聘管理”内选择“发布招聘信息”,按照选项填写招聘信息就后提交就可以了。
 
 
  2、查看应聘者信息
  公司的招聘信息提交到网站上之后,陆陆续续将会收到意向人才的应聘书,我们点击“求职申请管理”就能看到这些应聘信息了,然后点击应聘者名字查看一下应聘者的简历,处理求职申请。
 
 
  3、求职申请处理
  根据应聘者是否满足企业需要的情况,我们可以对求职信息进行相应的操作,比如:已查看,选为面试,面试通过等操作,非常方便的帮助我们对大量的应聘信息进行分类处理。
 

  前台的应聘和招聘流程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那么网站管理员在后台又是如何处理这些前台信息的呢?我们再来看一看吧!
 
  网站后台管理
  首先让我们进入网站后台的人才招聘版块,点击“简历信息管理”,前台的简历信息便一目了然了,我们看到在“操作”一栏中系统提供了多种信息处理操作选项,我们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信息处理。如图:
 

 
  要想处理招聘信息,点击“招聘信息管理”就可以了,右击最左侧的小三角形,便出现了我们在图中看到的选项,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信息处理。
 

 
  完整的前台、后台工作流程已经介绍完毕了,是不是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易用呢?
  行业版其他功能模块的的功能特性也将陆续火热出炉,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1-01-26 14:49:0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