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3.6新特性——会员访问文章纪录

  企事业单位经常要在内网上向员工传达信息,怎样才知道有哪些员工已看过,有哪些员工还没看的呢?以往我们会使用签收功能。可是,当有新员工加入时,我们要知道他们有没有看过旧的信息的方法就只有重新选择签收用户,这样操作起来比较不便。

  而现在,动易SiteFactory® 3.6 便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了,SiteFactory® 3.6 新增了会员访问文章纪录功能,当有新员工在内网上注册成为会员后,系统会自动识别出所有会员,而不用重新手动选择,并且员工看过文章即有纪录,不用员工去手动签收。

  动易SiteFactory® 3.6要实现这个功能很简单,我们先开启会员访问纪录统计的功能。在系统设置——节点管理——批量设置里,选中需要的节点然后在右侧的区域中找到最下方的“是否启用访问纪录统计”,选择“是”,还有别忘记打上小钩,最后点击“执行批处理”即可。
 

 

  在这个会员访问记录页面中,系统会把所有已访问及未访问的会员罗列出来,方便管理员进行管理。

 

  如需在前台查看详细的访问纪录,只需调用“内容访问用户列表”标签即可。如要实现下图有背景颜色、添加描述文字等等的效果,大家可以把模板修改成你们需要的样式。

 

  注意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内网使用,如果是面向所有用户的门户类网站,请尽量不要启用,因为这会为系统性能产生额外的负担。


  易用性非常高的一个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大大的便捷性。想自己来亲自体验下到底有多便捷吗?那就赶紧来试用下最新推出的SiteFactory® 3.6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11-16 16:17:4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