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旧貌换新颜——动易全新官网闪亮登场

  2008年1月18日,动易公司全新改版的官网终于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了!至此,投入动易市场部、设计部及其他相关部门计十数人、前后持续一个多月的动易官网改版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新官网采取浅蓝色和银色为主要色调,界面整体风格清爽而大方,栏目划分清晰、结构合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较之旧版官网少了一分凝重,多了一分清新。在页面布局上尽量追求简洁精炼,一改原来稍嫌冗繁的页面内容,力求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轻松的视觉效果,不少网友也纷纷在动易技术论坛里发帖称赞新版官网美观大方。在这次动易官网改版的背后,包含着动易公司市场部、设计部甚至开发部多个部门通能力协作的汗水。

   此次的动易官网改版并非简单地置换风格或者模板,主要频道页面全部重新设计、相关页面内容重新撰写,单是需重新策划制作的页面就多达上百个。根据计划,将原先官网使用的 SiteWeaver™ 程序平稳升级到新开发架构的 SiteFactory™ 产品上,我们只有一个半月时间。预期上线时间一到,我们必须把美观大方、架构清晰、布局合理且尽量无错误的新官网准时展现给大家,这其中的工作量和压力可想而知。

  市场部作为本次官网改版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主要负责前期的网站目录架构设计、具体页面策划和页面内容的撰写,市场部整个部门全力以赴开展此项工作。设计部更是在繁重的模板定制工作中抽出二名资深设计师专门负责官网页面设计与制作工作。由于设计部已搬迁到广州研发中心,为了让设计部和市场部的沟通工作更为顺畅、高效,负责官网设计的同事经常到佛山总部出差工作,经常一来就是一个星期。正式上线的日子越来越近,为了将新版官网如期展现给大家,设计部的同事经常在晚上甚至是周末都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地奋力工作。到了正式上线的前一天晚上,公司领导粟总和姚总更是和市场部、开发部、设计部一起集体加班至凌晨,为的就是确保网站所有内容准确无误和所有页面的正常浏览,以对每一个浏览网站的用户负责。

  新版官网共划分为九大模块,分别是主站、服务与产品、案例中心、技术中心、动易起航、模板中心、短信通、动易主机和动易论坛。这九大模块的各自定位分别如下:
  “主站”是公司的官方网站,主要包含动易公司的相关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动态、官方博客、招聘信息及网友与动易的故事等内容,了方便用户走近和了解动易公司。
  “产品&服务”中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开发的 SiteFactory™ 和 SiteWeaver™ 两大系列软件产品、动易短信通、动易主机服务、动易解决方案等信息,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最新产品,查询和购买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企业服务,“产品&服务”全面体现和展示服务型网站的特色。
  “案例中心”主要展示客户以动易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所架设的客户网站案例。
  “技术中心”全面提供公司产品的相关知识说明、操作指南与使用帮助等信息。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旨在通以直观的教程演示和在线培训等多种方式为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
  “模板中心”集中收录与展示了动易软件产品优秀的模板作品、教程和心得,为广大用户提供动易软件产品的模板服务。
  “动易短信通”是动易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一项新业务,短信通用户可以WEB方式通过“动易短信通”服务平台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用户实时或定时发送短消息。
  “动易主机”是动易官方推出的主机业务,包含服务器合租、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三大部分。
  “动易论坛”是公司互动服务的技术型平台,主要供广大动易爱好者交流动易产品。

  如今,新版官网正式上线运行也有近半个月时间了,市场部和设计部等部门也在对网站一些不足之处陆续不断地完善着,我们的最希望以一个完美的动易网站提供给广大用户!当然,如果您发现有什么问题也请及时反馈给我们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31 17:29:02 浏览次数: 作者:liwei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