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快乐不知时日过--阿芳的成长故事

  从小就觉得自己没什么写作天赋,写不出什么惊世之作,所以这篇成长故事一直都未动手写(羞于表达,嘻嘻~~)。后来看到大家都那么积极的参与,我也心痒痒的想写几句。

  在加入动易公司前,我曾在电信公司的10000号工作了一段时间,所以有了一定的客服经验。本来以为这是一份手到拿来的工作,但实际上并不如此,虽然同属客服工作,但两者所涉及的专业知识却很不同。要作为一名专业的动易销售客服,一定要有ISS、域名、空间等本行业的专业知识。其实在来这边工作前对动易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是一家IT公司,还不知道动易早已在业界的威名远扬,现在真的很荣幸可以在这里跟大家一起为动易的未来拼搏。在这半年多的日子里,我真切感受到动易系统的功能强大、灵活易用,亲眼见证了 PowerEasy SiteFactory 三个Beta版和一个 RC 版以及 PowerEasy SiteWeaver 版本的相继发布,同时也真切体会到动易为客户用心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精神。

  还记得第一天来公司是2007年5月21日,从这一天“动易销售阿芳”出现在大家面前,从此这成了我的代号,大家都能通过动易认识我,也可以通过我认识动易。在正式上班的一个月时间里,为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我要学习很多如产品功能介绍、版本划分、价格等相关知识,那时我真的很想让自己成为一台电脑,可以将这些需要学习的知识快速记忆和消化完。在这个过程中我的主管ranmay和销售部的MM小贝、小意、阿梅、 阿美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她们很耐心、很热情地给予我不少的指导,当然还有技术支持部的阿华、阿涛、陈陈等经常解答我问的很多的专业知识,给予我工作上很大的支持。

  从今年8月份开始,公司给了我一个处理渠道订单的新任务,主要负责代理商订单的日常事宜,包括了订单处理、发货事宜、代理订单过户 、代理客户售后服务引导及代理商与客户之间的纠纷等工作。在工作中要经常与代理商沟通,而我作为公司的业务代表,要体现我们公司专业、高质素的服务形像,这促使我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个人素质和职业素养,努力与他们建立良好的互动氛围,为代理商排解售前的疑问,协助他们促成订单。在这项工作上,感谢大力支持我工作的同事,因为你们,才让我能不负所望做好这份工作。

  加入动易这个大家庭的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大半年过去了。可能是跟大家相处的日子过得特别的开心吧,正所谓“快乐不知时日过”,呵呵~~动易人都像一家人一样 ,大家一起为动易的今天、明天在努力奋斗,相互勉力、相互支持。使用我印像最深的是Webboy、雅虎、壮志、Dilys没有领导架子,都和蔼亲切。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人力资源部的阿芬、我的直属主管raymay为我安排住宿,为新同事办欢迎会等事。在动易,工作以外的生活也是丰富多采:集体组织的有益身心的小活动、周末大伙一起串串门,到现在还记得雅虎的红烧土豆排骨、鸿雁姐的拔丝红薯、小意的醋溜白菜、阿美的米粉蒸肉……

  我不会忘记一起经历的快乐之旅--十一台山浪琴湾之旅。由于是国庆黄金周并遇上台风天,负责我们的拓展公司没能为我们订到房,大家只能搭帐篷过夜。大家可以想像台风天搭帐篷过夜是什么滋味,单薄的帐篷摇被强风暴雨吹得左摇右晃的,看上去就是被卷走的样子,但帐篷内传来的却是大伙的欢声笑语,没有半点因为天气而带来的埋怨,让我的内心十分的感动。经受了风雨洗礼的露营之夜,我们大家都能感受到团结协作的亲密无间和征服困难所带来的欢乐,感受到作为动易大家庭的一员而自豪!

  不知不觉也写了这么多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动易公司给予我学习的机会,给予我成长的空间,使我无论在工作能力、社交能力上都得到了提高。最后就长话短说:祝愿动易明天更美好!

关于阿芳
  阿芳,动易团队成员,客服部网络销售专员。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31 16:31:21 浏览次数: 作者:阿芳 来源:动易五周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