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感受之点滴--阿美的成长故事

  来到动易快两年了,两年时间不长也不短,这两年时间却让我和动易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一定的感情。今天在动易五周年的日子里,看到那么多动易支持者、爱好者都在讲述自己和动易的故事,心里也有一种冲动,也想说说我和动易的故事。

  2006年2月,我听说动易正在招聘客服专员。在没有到这家公司前,就听朋友说这个公司开发的网站系统很优秀,很有发展潜力。于是慕名来到动易应聘客服专员,经过三次面试和筛选,终于等到了动易通知我上班的好信息,着实让我激动了好一阵子。记得最后一次面试是年轻秀气的WEBBOY和漂亮大方的Dilys一起给我面试的,当时见到这么年轻的动易创史人,心想一定是比别人有更多过人之处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可能会提出专业而尖锐的问题,心里不禁产生了压力,也多一份紧张。Dilys看出我的忧虑,温和地安慰我:“没关系,就当聊天一样,不用紧张”。当时我心里很感动,心想他们是高层领导,竞然那么平易近人,没有在意我的失态反而鼓励我。当时就想,有这么好的老总,我愿意为这种领导尽心尽力做好这份工作。

  记得刚到动易公司工作时,我深深感觉到员工上下打成一片的气氛:领导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整个公司都充满年轻和朝气、全体员工热情的欢迎仪式。每个员工都很热情、很友善地帮助新员工适应新的环境,让新员工很快融入到动易团队中去。在平时工作中,公司上下沟通畅顺,及时共享信息、交流技巧,互相吸取精华。有时会组织一些各种培训活动或益智和增加友谊的游戏活动,让我们乐在其中、败也尽兴。当时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做,珍惜这份美好的工作和团队友谊,只要我能做的,我会竭尽全力,为公司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没有到动易之前我也做过很多份工作,但和在这里的感觉不同,在这里工作让人感觉很有归属感,对公司的前途也充满信心和希望。公司用心观察每个员工的性格和优点,根据每个员工的特点来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关心并规划员工的职位发展和职业生涯。

  在公司中,我的工作是在最前线的客服兼销售,每天要通过电话和网络接待几十到几百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和销售整个过程。我都会充满新鲜和热情开始一天的工作,在每天中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客户,有些客户现在也成了我们的朋友:我们不仅是让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更重要是了解客户并推荐最合适的产品,让更多用户能用动易系统做出一个出色的网站,能真正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虽然每天在公司眼睛对足电脑8个钟,每天晚上我还是习惯性地打开工作QQ,看看有没有客户的留言,是否有问题要及时处理与回复,这成了我生活习惯中一部分。

  公司知道我们平时工作忙,一天对着电脑8个小时以上,很容易引起各种职业病。后勤部就在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分别放10分钟音乐,提醒我们起身运动或休息放松一下。

  在动易工作的日子,是最忙碌的、但也是最充实又开心的日子。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也感受到动易公司为员工所着想的点点滴滴。能在这样一个公司工作,让我感到既荣幸又自豪。

  在动易五周年这个日子里,我真诚祝动易的产品一如既往的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公司稳步发展、越来越强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17 22:35:18 浏览次数: 作者:阿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