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每逢佳节倍思亲


今天是10月6日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手捧酒杯,更加想念远在佛山顺德的战友们。

本来提前个把月就与雅虎等人约好了,打算利用这次十一长假时间去公司看望我的兄弟姐妹们,可是由于没有买到票而未能成行,内心感到非常遗憾,以至于几天来郁郁寡欢,闷闷不乐,总也兴奋不起来。远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形单影只,心情郁闷。无奈,我只好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回复用户问题上,想以此消磨这难耐的时光。于是,我每天在呆论坛上,泡在客服后台里,一个一个问题认真分析、解答,常常至深夜不眠。每帮助用户解决一个问题,心情就会好一些,也就忘记了许多烦恼……

转眼,假期即将结束了。休整了几日的将士们又要开始新的征程了!我期待着,相信你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产品研发等各项工作之中,在动易这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沃土上,以神奇的力量和辛勤的汗水,实现人生的价值,创造美好的未来!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笑缘遥祝大家中秋快乐!来,干上一杯~~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0-06 09:30:04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