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期待相聚

  在动易公司里,有一群特殊的员工,他们平时是神龙不见首尾,只在网络上露其脸、留其声,但他们非常热爱公司,工作起来个个全力以赴,他们就是公司的兼职人员,分布在祖国的各个地方。在便捷的网络世界中,大家与他们通过公司群组沟通工作和学习,关系融洽得就如同在我们身边一样,并不感觉陌生,只是偶尔大家会凑在一块猜测一下:平易近人的笑缘在生活中会是怎样一个人?幽默风趣的NT是否人如其名?还有工作兢兢业业的阿甘、古道热肠的鸿雁、感情细腻的刀刀,他们都人如其名吗?
  国庆节马上就快到了,一个好消息传来:常年在外安营扎塞的笑缘、NT和阿甘将会来公司和大家见面相聚!这个好消息让公司沸腾起来,公司的GG、MM们兴奋莫名,比放七天长假还高兴,每个人心里都在欢呼:终于可以和我们的偶像级笑缘、NT和阿甘来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啦!尽管平时有传过照片,但是能面对面交流一直是大家期盼的,冷冰冰的相片终究不如暖烘烘的笑脸亲切啊!此外,大家更多是希望能向他们取取经,向这些业务技能的高手学习学习。而这几天里,大家茶余饭后聊的最多的就是他们的到来,他们会不会象网络上一样健谈?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他们才好?......
  还有几天,他们就过来了,我们期待着,期待十一国庆节,期待动易大家庭相聚的那一刻!!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9-27 08:55:42 浏览次数: 作者:fair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