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飞”来的一盒月饼让我好感动


今天下午,我突然收到一个邮包。我很纳闷。一边看一边想:这是谁寄来的邮包呢?里面装的会是什么东西?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要给我寄包裹呀!细细观察,只能看清楚邮包上面的邮戳是来自“广东·佛山”,其它字迹却都模糊不清了。

我迫不急待地拆开邮包,啊!一盒包装非常精美漂亮的月饼呈现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明白了:国庆和中秋“两节”快到了,这一定是动易公司的领导委托内勤人员寄来的慰问品。之所以没有提前通知我,原来是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啊。

我是动易公司的兼职员工,在华北地区工作。真的没有想到,远隔千里之外的我,竟会突然收到这盒“飞”来的月饼。

这盒礼物虽然说不上有多么贵重,但从这一细微的举动上,我看到了动易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心,感受到了动易大家庭的温暖!我为自己能够在这样的公司工作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我在想,对于我们员工来说,“感动”一词似乎又附加了一层新的含义,那就是----感谢动易!

我赶紧拿出数码相机,拍下了这盒珍贵的月饼,我会永远把这份情珍藏在我的心底。

感谢动易!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9-23 17:42:55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