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人坚持和弘扬的“八种精神”

写在前面的话 加入动易这个团队几年了,至身其中,我感受到始终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激励着每一位成员,而这些无疑是动易最宝贵的一笔精神财富。一直想试着总结归纳一下,恰好趁最近有些闲暇时间,于是便随手写了几笔。我知道提炼和概括得还不是很全面,个别语句和措辞也不一定太合适,仅仅作为个人的一种理解和认识,现记录于此,一是请大家提出修正意见,二是与各位同仁共勉。

团结互助、协作配合的精神
求同存异、顾全大局的精神
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精神
忍辱负重、自强不息的精神
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
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的精神
学无止境、超越自我的精神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

“八种精神”诠释如下:
团结互助、协作配合---- 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以诚相待。这是动易凝聚力之体现,这是动易人最引以为荣的精神。
求同存异、顾全大局---- 时时以公司利益为先,处处以公司利益为重;个人利益服从公司整体利益。这是动易制胜之法宝,这是动易人崇高境界的缩影。
严谨求实、精益求精---- 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做任何事都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这是动易做事之原则,这是动易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忍辱负重、自强不息---- 遇到挫折不后退,遇到失败不气馁;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这是动易用心服务之理念,这是动易人高风亮节、气度非凡的展现。
吃苦耐劳、连续作战---- 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通宵达旦。戏称“夜猫子精神”。这是动易强势发展之源泉,这是动易人钢铁意志的锤炼。
遵章守纪、严于律己---- 无规矩不成方圆。高标准,严要求,纪律严明,自觉规范个体行为。这是动易经久不衰之纲,这是动易人自立自省的鞭策。
学无止境、超越自我----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补给营养充实自己。这是动易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这是动易人完善自我的体验。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知识经济的时代,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探究与探索,继承与创新。这是动易发展壮大之根本,这是动易人矢志不移的目标。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8-15 18:26:16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