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我的BLOG开篇语

  官方BLOG正式上线运行几天了,从技术上说,它是直接利用动易的复制频道功能制作出来的,但由于系统功能所限,一直都没有按日期搜索的功能,感觉功能上就不那么地道。刚刚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利用内置的自定义函数标签与自定义动态页面功能单独开发了这个缺失的部分。

  说来也很惭愧,这两个功能自从开发出来后,我也是头一次用它们来开发实际使用的项目,感觉上虽然这两个小功能说不上是万能的,但配合在一起灵活调用的话,还是可以完成不少原本在2006SP1以前需要写代码才能完成的工作,比如可以开发一些企业内部小型的查询平台,比如电话号码查询等,基本上可以不用写代码了,也省去了在网上到处找这种小系统的时间,而且由于自定义页面具备了权限控制机制,还可以做一些会员管理的东西,比如可以发布针对某一用户组的通告等等。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8-01 21:40:40 浏览次数: 作者:nt2003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