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诞生蜕变飞翔——动易三周年

  在这充满收获的喜庆和对未来无限憧憬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月11日--动易三周年生日。风雨三载,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直秉持着“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的动易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仅仅数人的技术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近600平方米办公室、10万客户规模的业界领先的互联网软件公司。动易正展开翅膀,开始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翔。
  三年前,当动易的第一个产品呱呱落地时,我们面临的是互联网的寒冬。三年来,激情奋斗的动易人一直孜孜不倦,针对用户的需求,从每一行代码,一点一滴细心雕琢,不断创新。从单一的文章系统到CMS、Portal、CRM、OA等多条产品线的扩张;从单打独斗到与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合作,动易坚持走自己的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踏实而坚定地昂首前行,不断增强产品的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增值服务。
  今天,动易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晶--动易系统的用户数量顺利突破10万大关,动易论坛的注册用户数逼近15万!今天,无论是产品性能的创新、员工素质的提升,还是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无不向世人昭示着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普及先进互联网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中坚力量!
  从诞生到蜕变,从蜕变到飞翔,动易与客户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的未来!

开发部精英


“生日快乐”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7-06 11:44:44 浏览次数: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