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快乐的烧烤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动易员工的相互沟通与了解,动易公司全体员工于10月22日下午在大良锦岩公园组织了一次烧烤活动。
  下午4点,活动准时开始,这可不是一次轻松的烧烤活动,而是一次烧烤技术大比拼。只见众同事掂着嗷嗷叫的肚子,“呼啦啦”地冲上去与熊熊烈焰展开了斗争,可惜绝大多数人的烧烤技术都属于菜鸟级别,烧烤开始的1个小时内,大家手上叉着的食物要么还是血腥色泽,要么就是外表靓丽、内藏生肌,用句永涛的经典言论形容:“外老,内嫩”。更有甚者莫过于雅虎了,他的杰作不是色泽太黑就是太“熟”,而到最后,在不讲究任何技术与级别的火腿肠面前,倒让他乐坏了,兴奋地嚷道:“终于弄个没烧焦的了!”。心急的冬勇未等玉米完全熟透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嚼起来,不过,看来他还是适应不了半生不熟的美味,只好将玉米又重新放回到炉上烤,玉米象被老鼠啃过一样,惹得大家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看到我们的技术实力如此差劲,粟总扬言要烤出鸡腿的典范,振奋起动易的雄风。只见他脚步稳健、动作娴熟、手持叉子上下翻飞,一招一式有版有眼,转眼间就飘出烤肉的香味,还传来“兹兹”的冒油声,颇具风范。终于等到战果出来,众人一瞧,嘿!排骨烧得还真不赖,油光亮滑的,果然高手;但鸡腿就……在色泽及其它标准衡量下,最终还是普通了点,未能通过典范认证这关,不过总体说算挺好的啦。
  在这次活动可以评为“最佳搞笑员工”的莫过于壮志了,他说要为我们大家表演东北二人转,然而当大家正拭目以待时候,他却以他独具风格的唱风和优雅的舞姿,惟妙惟肖地表演了黄梅戏、越剧、流行歌曲等节目,一时间大家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喝醉了?!”但他的拿手好戏完全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什么怀疑都置于九霄云外,只顾得裂开自己的大嘴,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到了活动的尾声,在大家合唱《朋友》的歌声伴随下,大家的心更加沸腾地融为了一体,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全体动易员工也渡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星期六。

照啥?赶紧过来烧吧....!


烧烤版“严肃”表情,你见过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7-06 11:16:20 浏览次数: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