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提醒广大用户注意防范不法商家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公告

  近日我公司连续接到大量用户举报,在网络上有相当数量的网站存在着非法销售动易软件产品、冒充动易代理商或假冒动易合作伙伴名义进行动易软件相关服务销售等违法侵权行为。这些网站以及其背后的不法商家、个人,极大的危害着广大动易用户的利益和安全。

  除了尽量通过法律渠道向这些违法商家和个人进行追究责任、停止其违法行为外,为了让广大用户对动易软件正规服务渠道与违法行为有清晰的分辨能力,我公司特作出如下严正申明:

  1、我公司已经取消动易软件代理渠道,同时没有设立动易服务类产品的代理商。故,现今网络上一切涉及宣传自身为动易代理的公司或个人均为诈骗行为,请各位动易用户务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动易公司从未授权任何其它公司或个人以任何名义(如:合作伙伴名义)进行“动易软件相关服务的销售”(如:动易没有授权任何名义的“动易网校”为用户提供动易模板定制、培训或其它相关服务)。一切假冒动易合作伙伴并借此开展相关业务的行为均属违法,请各位用户切勿上当!

  3、除了以下域名:powereasy.net、powereasy.net.cn、asp163.net、idc800.net为动易公司的相关产品服务的业务网址外,其它任何的域名及网站均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请广大用户务必小心挑选诚信、优质、有信誉的网站进行阅读和使用,切勿陷入一些不法商家的消费陷阱!

  4、所有正版动易软件产品的交付均是由动易公司进行寄出。内容包括有:一份纸质的加盖动易公司公章的《动易软件商业授权许可证》(范本请点此浏览)、动易软件产品包装(内含动易产品用户手册、动易软件程序光盘等,具体请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咨询,联系方式:http://www.powereasy.net/PowerEasy/Contact.html)。

  最后,若广大用户在使用动易产品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商家或个人假借动易名义兜售动易产品或服务,或者非法侵权使用动易软件产品为其客户提供相关服务,欢迎您向我公司进行检举举报。举报邮箱:complaint@powereasy.net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1月29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1-29 14:28:1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