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演示]介绍动易2005版的新特性(六)



引用一位朋友的原话:“我大概看了一下2005的介绍,有一点似乎在2005中没有说清楚。例如在下载板块中,我需要把其中的一些字段改掉,例如“下载类别”有多个值“国产软件”、“国外软件”、“汉化软件”等等,还有“下载语言”有多个值“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等等。我想,能不能修改这些字段?例如,把“下载类别”改为“资源来源”,其中那些值改为“河北”“河南”“湖北”……”
瞧瞧,又着急了不是?我还没介绍下载板块你怎么说我没讲清楚呢!现在,我用录像回答你:这些都可以在动易2005中实现了,请看----

动易2005版下载管理的新改进

【演示步骤】
1.本来面目:先看看下载中心默认的各项的设置
2.复制频道:复制一个下载频道,我把它改为课件频道
3.其他管理:请看清楚哟,这是新增功能
4.添加课件:看看能否实现上面这位朋友说的效果?
5.模板修改:对前台个别文字或结构可以在模板中修改(在4.03中已经看到有人改过),这里省略未录像。

看到论坛上有些人对动易2005版根本不没有深入了解就持怀疑态度,甚至极个别人借机讽刺、挖苦、诋毁动易,让人不免有些寒心。我做的毕竟是录像片段而非全程演播,有些特性不可能面面俱到,加之我本人对动易系统理解的也不深刻,丢掉一些应该录上的也在所难免。呵呵……如果您还有点耐心,请继续看,最起码也得保护一下我做录像的一点积极性吧 ^Q^ 否则,您也大可不必这么早就下什么结论,用上以后再说三道四也不迟嘛


点击浏览该文件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12-20 19:51:00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