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演示]介绍动易2005版的新特性(二)

用过动易4.03版的很多朋友,大概对其模板管理既喜爱、又头痛吧?喜爱的是能够自由设计突出个性化,头痛的是修改起来不直观、有难度,尤其对一些象我一样的“菜鸟”来说,美化网站可能更不好把握了。动易2005版在这方面又有了新的改进,充分体现以人为本,更加注重人性化。

动易2005版 模板管理的新变化

  系统提供版式模板管理功能,用来显示前台时所看到的网页的界面布局形式,如分栏、表格布局、图片和文字要显示的位置等等。几乎所有前台显示的页面格式都在此修改与设置。那么,动易2005版的模板管理与4.0相比都有哪些新变化呢?

模板修改的界面有了新变化

在原来代码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视图模式,二者并列,相得益彰,使您设计美化网页时更加直观。在代码模式状态下更改后,只要用鼠标单击代码窗口以外的任何一处,都会将修改结果直观地显示在视图模式中;在视图模式中更改后,单击那个赋值按钮,也会将修改结果保存在代码模式中。 [演示举例:修改首页模板中LOGO和banner的效果]

模板编辑的方式有了新变化

除了在视图模式下增加了编辑器之外,还增加了鼠标右键功能,尤其是插入表格后的右键,使您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全屏幕状态的切换,使您视野更宽阔,更便于把握页面的整体布局。

是模板管理的其它方面新变化

随意指定频道导入模板,解决了在添加频道较多情况下不能单独导入模板的问题,使各频道的风格更加多样化;各频道间可以复制模板,当您修改好其中一个频道某个模板后,如果想应用于其它频道中,呵呵~~点两下鼠标吧,OK!

……更多新的变化,待您使用过程中慢慢体会吧^_^



点击浏览该文件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12-16 22:43:00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