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演示]介绍动易2005版的新特性(一)

动易软件以10人之力,花半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动易2005版终于初步成型了!在此期间,众多朋友都急不可待地想早些了解动易2005版,充分体现了对动易系统的钟爱之情。为了让大家先睹为快,这里首先展示的是动易2005版在频道设置方面的新特性,其它方面以后将陆续介绍。

动易2005版频道设置的新特性

动易2005版在频道设置方面除了保留了4.03原有的优点以外,还增强了许多新功能,或者说增加了许多独具匠心的新特性。
自定义生成文件的生成方式、目录结构、命名方式,让您随心所欲,任意选择,HTML生成更加灵活自如,只点几下鼠标便可轻松搞定,这使您在设计网站结构时更加游刃有余,管理网站文件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了。
特别是独创的15种目录结构,使您的网站目录结构减少了与其他网站相同的机会,再配以个性化的美工,用户访问网站时甚至看不出您用的是哪一套系统 ^_^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录像机感受一下动易2005版频道设置的新特性吧。

一、生成HTML方式(4种)

二、自动生成HTML时的生成方式(3种)

三、栏目列表文件的存放位置(有3种选择)

四、目录结构方式(15种)

五、内容页文件的命名方式(4种)

六、扩展名选项(各有5种选择)

我们以文章频道设置为例,作一直观的介绍,请下载观看演示录像

点击浏览该文件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12-16 14:13:00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