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即将举办模板大赛协办单位参加国庆联谊会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由动易科技网络公司组织、闪客启航承办的“2005第二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协办单位国庆联谊恳谈会”定于9月28日晚 8点在新浪uc“动易程序站长起航”语音房间举行。

  本次联谊恳谈会旨在加深大赛协办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和探讨联盟网站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宏略。届时,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新浪UC和我爱设计网、艺秀艺术网等知名单位和专业设计网站以及大赛组委会、评委会、动易论坛的版主、贵宾等众多朋友将莅临恳谈会现场。会议将以利用动易2005模板大赛这个活动为契机,更好的宣传各协办单位,增加彼此在互联网的知名度,实现优势互补的联合,从而谋求共同发展的契点,以寻求联盟网站间更大的发展空间。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9-24 09:32:2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