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构建服务型政府门户平台--动易SiteFactory2.5政府版发布

  

SiteFactory 政府版


      SiteFactory 政府版是动易公司从政府网站改革趋势出发,面向政府单位开发的一套基于"政务公开、公众参与、在线办事"的政府网站应用管理系统,为新一代服务型政府网站的构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为了助广大政府用户构建服务型政府门户平台,加深公众互动参与,动易SiteFactory 2.5政府版融入了简单易用的内容采编管理系统、完善无限级的栏目架构部署系统、分级授权的角色权限分配机制、与Word类似的可视化编辑器、智能快捷的 内容抓取系统、举报\投诉功能模块、网页伪静态显示技术、图片文件批量上传、问卷调查数据图形化展示、word图片自动上传等等功能,帮助政府用户构建起 网上政府服务平台。

      通过SiteFactory 2.5政府版构建起的服务型政府门户平台注重公民的服务导向,提供丰富政府网站的服务内容,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同时,加大对公众意见、咨询、调查等处理效率与反馈力度。协助大幅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另外,此次发布的动易SiteFactory 2.5政府版也配置了专门的政府行业模板,并参照《2008年政府网站相关评估标准》对网站总体栏目架构进行了设计,以确保更符合各级政府网站构建专业电子政务的需求。

      请商业用户到动易官方用户中心下载

 

      SiteFactory 政府版应用演示:http://gov.powereasy.net

 

      SiteFactory 政府版产品介绍: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s/SiteFactory/Goverment/

 

      政府解决方案

 

      动易市级政府网站(电子政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动易县区级政府网站(电子政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动易市局级政府网站(电子政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动易市税务局政府网站(电子政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3-26 18:05:49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