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即刻预订SiteFactory产品,送实用好礼!

迎金鼠,新年“实用”主义! 动易送您 实用 好礼!
  优质 动易官方合租空间(支持动易®SiteFactory™系列产品),大额 动易短信通短信 等你来拿

即刻预订SiteFactory产品,送实用好礼!

各位尊敬的用户:

  大家好!值此鼠年新至之际,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星高照,万事胜意!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国内首款基于微软.Net2.0平台的动易®SiteFactory™系列产品将于近期正式发布了!为感谢广大爱好者对动易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决定自2008年2月25日起,开展动易®SiteFactory™产品预售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预售活动时间:2008年2月25日~2008年3月15日

二、动易®SiteFactory™ 系列产品预售价格:

产品名称

预售价格

动易®SiteFactory™ CMS商业授权

3000元

动易®SiteFactory™ eShop商业授权

5000元

三、活动优惠:

  1、在活动期间参与预订动易®SiteFactory™ CMS 产品商业授权的用户,即可获赠价值超过500元的:
  ·半年动易单线15人合租空间
  ·或3000条动易短信通平台的短信+1个独立动易短信通号码

  2、在活动期间参与预订动易®SiteFactory™ eShop 产品商业授权的用户,即可获赠价值超过700元的:
  ·半年动易单线10人合租空间
  ·或半年动易双线15人合租空间
  ·或5000条动易短信通平台短信+1个独立动易短信通号码

四、赠品说明:

  1、本次优惠预订活动所赠送的“动易主机”是唯一由动易官方提供的支持动易SiteFactory™产品的虚拟主机,由动易SiteFactory™研发工程师携资深动易主机工程师亲手布置的服务器环境,将为广大用户提供SiteFactory™产品的最佳运行环境,最大程度上确保您的网站持续运行。

  2、“动易短信通”与动易软件产品紧密集成,在您利用动易产品轻松构架网站的同时,为您提供了一个高效益、低成本的移动短信商务平台,极大地提高您的网站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独立动易短信通号码”则是动易公司最新推出的服务业务,它能够让您的用户对您发出的短信进行唯一专属的识别。

  3、活动所赠送的空间(或短信通短信)将于客户成功付款后的2个工作日内开通。对于所获赠的动易空间,用户可以通过补差价方式,升级到双线或更高级的动易空间,或延长该空间使用期限。

四、活动说明:

  1、请登录动易官方网站的产品订购页面http://www.powereasy.net/shop/)下订单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优惠预订活动仅针对动易®SiteFactory™ 系列产品,动易®SiteWeaver™系列所有产品正常销售。
  2、参与本次优惠预订活动的客户,将不能同时享受“‘动易五周年’购动易软件赠送短信通短信活动”之优惠。
  3、本次优惠预订活动于2008年3月15日24:00截止,客户参与活动的时间以客户全额支付订单时间为准。
  4、各产品的详细价格与功能介绍请参阅动易官方网站“SiteFactory™ 系列产品”介绍页面http://www.powereasy.net/Product_Service/SiteFactory/)。
  5、在动易®SiteFactory™ 产品正式发布后,客户即可登录动易官方网站的“用户自助服务”栏目下载所购买的授权产品的软件压缩包。我们的客服人员也将及时与您联系(同时希望个人资料有变动的客户能登录网站更改相关变动信息或与客服人员联系),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6、由于动易®SiteFactory™ 产品包装和用户手册尚未制作完毕,我们将在官方网站先提供电子版的产品用户手册下载。当产品包装和用户手册制作完成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安排为所有订购动易SiteFactory™ 产品的用户寄出产品包装(内含相关产品用户手册、产品程序光盘等相关内容)。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如果您对本活动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立刻致电动易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咨询。

  动易客户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0757-22306897 动易阿芳
    0757-22306895 动易小意
    0757-22306893 动易小贝
    0757-22306892 动易阿美
    0757-22306891 动易阿梅

TIPS:原动易商业用户若想升级至动易®SiteFactory™,请登录官方网站的“用户自助服务”栏目查阅动易原商业用户升级方案。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2月25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2-25 13:52:1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