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首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获奖入围作品,请网友投票

“2004首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在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即将圆满拉下帷幕。在比赛期间,我们不断看到众多网友用自己的智慧编织着自己网上家园的梦想,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精美网站。同时我们也得到众多设计者在使用中的一些意见反馈,在这里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当然,在提交的作品中也有些网站设计得非常精美,但不符合我们“参赛网站必须均为《动易网站管理系统》Ver4.X版建设的网站”的要求,而不得不取消参赛资格。但从他们的设计中,我们依然可以学习到许多。系统也完全能实现这些网站的设计风格。
  在下面的时间里,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希望能提供给大家更多更优秀的系统模板,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学习到更多......
  同时这次比赛也旨在选拔设计人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我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5次评审,从提交的253个参赛网站中选拔出这14个风格各异的网站。由于论坛一次只能设置10个投票项目,所以本次投票分为二个投票帖子。本次投票历时一周。
  以下排名只按递交作品编号排列,请大家能公平投票。

  请注意:本次投票项目为多选项投票,请您选择认为最满意的10个网站进行投票。一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哦,请三思而后行^^^^^^^^^^^

  投票地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9-01 12:22:00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