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2008年春节放假通知

各位动易用户: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2008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春节放假时间为2008年2月2日至2008年2月14日,共13天。其中2日、3日、4日、5日、13日、14日为公司统一安排的调休日,6日至12日为国家法定假期及公休日。2008年2月15日(初九)全体成员正式上班。

  在春节放假期间不再安排人负责售前咨询等事宜,公司将安排专人值班为商业用户提供客服中心的问题解答技术支持服务,其他如电话、QQ、远程操作等都不提供,不便之处,敬请大家理解为盼。

  在春节放假期间,主机业务仍然提供技术支持。客户的空间如果有问题,请直接拨打服务电话:013825519121。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幸福、吉祥安康!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1月28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28 13:34:0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