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客服赢得客户致谢锦旗

  近日,动易公司技术支持部邹金华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优秀的技术水平赢得了一位山东客户的高度赞誉,为表谢意,客户特地手书感谢信、特制锦旗邮寄至动易公司。感谢信中向动易公司和邹金华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锦旗上书八个大字:“服务用心,技术领先”。

  “用心服务,共创价值”是动易公司多年以来坚持如一的服务宗旨,而每一位动易人也是时刻将“用心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无论是售前销售人员还是售后客户服务人员,都秉持着这个宗旨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最热情、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而邹金华,正是动易公司这许多客户服务人员中的一员。

  据了解,本次送来锦旗的山东客户为中学网络管理员,但由于在技术和动易产品方面都不是非常熟悉,在产品的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问题,邹金华始终都非常耐心地引导或者指导客户解决问题,有客户不理解的地方更是不厌其烦地多次解释,直至客户明白为止,没有丝毫推托和不耐烦。历时3至4天,客户终于解决所有问题,成功安装系统。虽然不是太过复杂疑难的技术问题,但客户仍十分感激,在他眼里,邹金华以他的实际言行实践了动易公司“用心服务”的价值理念。

  唯有用心,才能感动客户。

  笔者就此事采访了邹金华,他并没有过多的兴奋和激动,只是表示自己只是做好自己应做的事而已:“其实就是将心比心,把客户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的事情去做而已”。

  做好自己应做的事,说到底,就是一种敬业精神。一句简单明了的话语,却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敬业,什么叫——用心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8-29 09:22:0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