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内容管理系统RC版正式发布!

  今天,动易公司正式发布了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 RC版,此次发布的RC版将作为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供广大网友进行测试。RC版功能已尽趋完善,尚有个别细小功能未在本次版本中提供。并且,RC版数据库结构亦已基本稳定,可用于正式建站,如将来发布的正式版中数据库结构有变动,动易将提供相关升级程序。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Net2.0平台全新开发的网站管理系统,此前,自2007年8月15日发布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 beta1版至今的四个多月里,动易公司已接连发布了3个Beta版本供网友测试,尽管接连三个测试版本都赢得了不少动易用户的交口赞誉,但是本着动易公司一贯以来对用户负责的严谨态度,秉持“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动易服务理念,动易开发团队一方面积极修复用户反馈的意见与BUG,另一方面全力以赴进行功能上的最后丰富和完善。此次RC版的发布预示着整个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开发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完善阶段,RC版后我们将隆重发布正式版!

  动易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在开发过程中汇集了动易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了客户对内容管理系统的发展需求,使用Asp.Net 2.0作为开发及运行环境,以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打破了以往内容管理系统的局限性,以最大化满足客户目前及今后的应用需求。

  另需说明的是,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并不会马上开源,动易公司将在做好充分准备后选择恰当时机将最优秀的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开源版本提供给大家!

 

********************************************************************************************

下载地址:

请下载动易® SiteFactory™ 内容管理系统 1.0正式版

********************************************************************************************

 

动易SiteFactory CMS RC版新增功能

●新增采集功能

●新增了安装向导功能

●新增手机短信功能

整合了动易短信通接口,通过这个接口,站长可以将网站最新消息、通知实时发送给注册会员。

●新增内嵌代码标签

●新增留言模型、友情链接模型

●我的工作台新增系统运行信息,站长可以实时检测服务器的负载情况

●动态页面增加防刷新机制

●新建模型同时生成基础的模板和标签

●动态页面访问进行URL友好处理。

把形如 http://www.powereasy.net/item.aspx?id=1 处理成 http://www.powereasy.net/item/1.aspx 并改进了系统自带模板,进行了搜索引擎优化(SEO)

●改进了栏目排序

●整理操作菜单,更加符合站长操作习惯

●完善了标签,并修正了Beta3发布以来所有的Bug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18 18:37:1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