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自由动力3.6正式版发布

经动力免费开发团队商量,现在正式宣布:动力3.6更名为 自由动力3.6(FREE POWER VER3.6),动力免费开发团队改名为 自由动力开发团队

  现在宣布:自由动力3.6正式版发布!请大家大胆而慎重选用!

一、各项功能介绍
  自由动力3.6(Free Power Ver3.6)功能简介

二、致谢
  向所有支持团队工作的网友表示感谢!

  特别的向制作3.6帮助的网友ruky(参阅:)
  帮助测试的网友min2003、teacherlkw、hbno1、cofico
  再说一次感谢!

  下载地址:自由动力3.6 (Free Power Ver3.6)免费版

  另:动力3.51版、动力3.6测试版升级及动网论坛程序已经发布在自由动力讨论区,敬请关注!

  注意:
  1、如果操作中有什么问题先查阅后台左侧导航栏最下面的帮助。
  2、升级完成之后,必须到后台执行修改生成。否则什么数据也看不到。
  3、使用新版后,由于数据结构变化,原有配色将失效。
   如果不能解决请到本讨论区3.6正式版问题收集及解决的贴子中写明!

建议:
  大家在这里联合起来,用各种形式联合起来开发免费或者收费(当然要跟动易软件做好协商)的动力系统,申请开自己的讨论专区和认证区,在这里学习讨论并且提供自己产品的技术支持!我觉得联合对我们有帮助!
  动易能够成立更多的象自由动力开发团队这样的组织,为他们设立认证区,让动力的发展更加多样化!
  希望将来动力能够象微软一样发布自己各种各样的系列产品!希望动力能够为技术合作创造一种规范!
  我们相信随着知识经济的来临,这一切都会变成财富!


                                  自由动力开发团队
                                   2004年6月9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6-10 14:37:00 浏览次数: 作者:阿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