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MY动力3.51_To_动易4.0_用户数据库升级程序!

使用前请一定要认真仔细的阅读下面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操作步骤:
1、备份您的动易4.0版的数据库文件,如果整合论坛请备份好论坛数据库。
2、下载本升级程序压缩包,然后解压缩到某个文件夹中。然后将Update4_User.asp文件复制到动易4.0版所在文件夹。
3、将原MY动力3.51版的用户数据库文件复制(或上传)到动易4.0版所在文件夹。
4、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本升级程序的地址,运行本程序。如:。
5、认真阅读本说明后点“下一步”,然后输入原MY动力3.51 ACCESS版的用户数据库文件名,并选择升级的内容,然后点“开始升级”。
6、升级成功后,请将此文件及原MY动力3.51 ACCESS版的数据库文件删除,以防被人恶意使用。
7、升级成功后,请到后台管理认真仔细的检查相关数据。

注意事项:
1、本升级程序只适用于我们官方发布MY动力3.51版到动易4.0版的用户数据库升级,不保证也能适用于其他修改版或美化版的升级工作。如果您要从修改版或美化版升级到动易4.0版,请与修改版或美化版作者联系。
2、本操作不建议您直接在服务器上直接操作,建议您最好在本地架起调试环境然后进行升级工作。
3、本操作的更新时间视您数据的多少以及服务器(或本地机器)的配置决定,如果数据很多,更新可能很慢,在这过程千万不能刷新页面或关闭浏览器,如果出现超时或者错误提示,请使用备份数据重新进行升级操作。
4、若您是直接在服务器进行升级,则操作成功完成后,一定要删除此文件!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下载地址: MY动力3.51_To_动易4.0_用户数据库升级程序下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5-20 14:27:00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