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即将5周岁,邀您与动易共狂欢!

  五年,1800多个日子,相对于历史鸿沟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对于软件企业来说,五年的时间可以创造很多的历史。因有你、我共同的喜悦和艰辛,而使得简单但又深邃的五年有了更多的回望价值:

  这是激情迸发的五年,我们凭着满腔热情和不断的创新精神,五年中使动易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凭借着六个经典版本成为国内CMS的领头者……
  这是风雨兼程的五年,我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五年中凭借着“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口号,从几个人的创业团队发展到拥有研发中心、客服中心、销售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质服务的高新企业……
  这是硕果累累的五年,我们凭借着大胆创新、勇于突破的创业精神,五年中不断的扩大和编织着动易的使用群体,涵盖了学校、企业、媒体、政府等众多行业……

  今天,新一轮的创业已经开始,我们正满怀热情地踏上征途。2008年,我们满怀着激情和期盼,即将迎来动易的第五个生日!在这平凡但又熟悉的日子里,我们期盼与您共畅五年一梦的动易情怀。

  即将到来的动易五周年庆典活动将由“影响篇”、“成长篇”、“友情篇”、“欢乐篇”、“未来篇”五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包含着不同的活动,有祝愿、狂欢、友情、展望,更有礼品和惊喜:

  1、“影响篇”--各方嘉宾贺词拉开动易五周年序幕,网友祝贺喜送利是!
  2、“成长篇”--看动易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动易一起回顾您的成长历程。
  3、“友情篇”--邀您走近动易,以"情"为纽带,燃烧激情火焰。
  4、“欢乐篇”--通过精彩的游戏、丰富的纪念品以及流行的欢乐视频,将快乐传递给你、我、他。
  5、“未来篇”--和动易一起对崭新的2008年许下自己的心愿。

  2008年1月11日,因有你的陪伴,动易五周年将更精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21 23:19: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