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实战DIV+CSS动易模板”培训课即将开课


  “动易起航”
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由动易软件公司培训部负责进行网络免费培训,切实体现动易公司“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宗旨。从2005年8月29日开始至今先后免费举办了六期动易系统基础入门及提高培训班,先后有30多位老师参与免费义务教学,累计数万人参加了培训,二年多时间里共进行了200多节免费培训课,如此巨大工作量的免费培训和长期坚持的奉献精神,这在目前互联网建站系统免费培训方面都属罕见。可以说“动易起航”以实际行动走在了网络培训的前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在各位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诸多网友的支持下,为方便广大新手朋友们熟悉、了解和学习利用动易系列软件建设网站及相关知识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前段时间动易公司培训部根据公司的要求考虑重新选择全视频培训平台,虽经过多次及大规模的测试,但遗憾的是受目前南北网络传输地域条件的制约,在交互性和视频语音同步传输覆盖面上都不是很理想,在此真诚感谢所有参与“动易起航”平台测试工作的朋友们。为考虑免费培训对广大网友的最大受益面,动易公司培训部决定启用新浪uc语音室为“动易起航”培训平台,持续开展动易系列产品的培训教学,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培训平台。

  “动易起航”官方培训教室设在新浪UC聊天室VIP电信房间,进入“动易起航”UC教室方法: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进入聊天大厅后点击左侧“合作专区” -> “VIP-网上学院” -> “电脑培训-电信” -> “动易起航”(根据众多网友反馈房间难找的问题,本次重新选择了主题较少的房间)。

  为了方便朋友们学习和熟悉DIV+CSS方式动易模板制作技巧,为适应即将发布的动易新版系统的模板设计和修改作好应用知识储备,“动易起航”于2007年12月24日晚8点在新浪“动易起航”uc培训室开设“实战DIV+CSS动易模板”培训课,以动易2006程序为例讲解DIV+CSS方式制作动易模板。本期培训课为期一个月左右(暂定),由灯火老师主讲,欢迎大家参加。

  灯火老师是具有全国职业教育专业人才技术资格认证的网页高级设计师,多年来一直从事网络免费教育授课工作,在互联网培训教学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对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s、CINEMA 4D及音视频编辑软件都有深入的研究,制作的flash作品和教程被国内一些知名网站收录和转载。他的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注重从基础出发深入浅出地进行培训教学,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尊敬和爱戴。

  本期“实战DIV+CSS动易模板”培训课在每星期一、四晚上8点准时在“动易起航”UC房间授课。希望朋友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备好Macromedia Dreamweaver 8网页编辑器软件和动易Dreamweaver 8插件(动易2006程序文件包中自带,或者单独从<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153.html>中下载),在本机架设好最新动易2006 sp6版网站 。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培训部
                              2007年12月14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14 11:11:2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