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邀请志愿者参加动易软件开源代码内测工作

  自从11月20日宣布动易软件开源消息后,我们收到了众多网友的鼓励与赞许,很多朋友纷纷问及动易开源计划的进展情况。我们在进行了大量工作后,目前动易软件开源准备已经进入最后全面测试审核的阶段。

  与此同时,我们在论坛和其它地方看到许多对动易开源的评论,有赞许也有质疑。在这里要说明的是,动易开源并不是一时冲动之举,不是逞一时之勇之举,也不是被动之举!而是长期思考,改变思路后的积极主动之举!引用动易CEO Webboy的一句话:“动易不开源也能活的很好!动易之所以开源,一是让动易软件更容易进行个性修改和二次开发;二是动易开源软件要作为编程学习和入门的经典源代码范例!”从这段话中已经很明确表明了动易软件开源的目标——不仅仅是要将动易软件开源,而是要将动易开源软件打造成为代码最规范、最整洁、最易读、注释最完整详实的ASP经典源代码范例!

  之前因动易系统核心代码都封装在组件中,使用核心代码必须通过调用组件来实现。而动易即将开源的软件并不是简单地将这些封装的代码提取出来进行开源发布,如果仅仅是这样做,只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即可完成这项工作。但是这样只会出现整个系统代码复用率低、代码结构不优化、产品性能低等一系列问题。此次开源的动易软件,动易开发人员本着严谨和对用户负责的开发态度,对整个开源程序进行了大规模的整理、规范和优化,同时优化了生成方式等功能,以最大化的提升系统性能、提高系统代码复用。也正是因为如此,其工作量大、复杂而又繁琐难免会有疏忽之处,同时因代码结构改变也会造成部分之前正常运行的功能出现各种问题。

  为了保证开源后的动易系统功能正常,现诚邀热心志愿者加入动易开源版本的最终测试工作中来,对动易旗下即将开源的PowerEasy CMS 2006和PowerEasy eShop 2006两个开源版本的进行全面的功能检测。我们希望有服务意识、有热心、有能力和有精力的朋友能够加入到我们的测试中,一起完善动易软件开源版本!同时BCT也在进行动易开源产品发布前的全面安全检测工作,以确保开源后动易产品的安全性,最大化保障用户的利益。

志愿者要求:
  1、有热情,有足够的精力和责任心。
  2、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能独立解决环境配置和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熟悉动易系统。
  4、参与测试的用户不得对外泄露所测试的软件,以免因功能不完善而引起不必要的误解。

报名方式:
  1、版主和贵宾可以直接参与测试。
  2、网友请通过论坛短消息方式向论坛管理员jgxx_zb提出申请。申请时请注明以下内容:
  您的用户名:
  您的真实姓名:
  您的联系方式:(QQ、电话或手机、邮箱)
  提供1-2篇在动易论坛发表的能够反映自己技术能力水平的帖子,或者能够提供自己动手修改美化的网站地址,以供参考。
  3、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12月10日。(对于审核通过者,我们会通过论坛短消息通知本人,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请予理解)
  4、论坛帖http://bbs.powereasy.net/dispbbs.asp?boardID=7&ID=348999&page=1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03 17:58:2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