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Net产品再携手动易动网达成合作备忘

  【动易讯】今天,在ASP产品领域有战略合作背景的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再达成了双方在.NET新产品方面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公司将在.NET产品领域继续保持合作,进行产品资源互补,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伴随着互联网在国内的迅速发展,网上社区论坛已经越来越深入到网民的生活之中。人们经常在网络社区中进行沟通与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快乐。作为一种流行的网络交流方式,社区论坛因其出色的交互性成为了人们在互联网上获取和传递经验知识、进行资源共享的重要工具之一。同样,对于网站而言,无论是新闻资讯类网站,还是影音资源网站,又或者是网上商店,社区论坛也已经成为了用户进行主题讨论,举办线上线下活动的重要场所。

  众所周知,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业界知名的论坛开发商,其核心论坛产品在业界久负盛名,多年来一直为各行业用户深深喜爱。动网.NET1.0是动网公司在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基于NET技术构建的论坛产品,现已发布至RC4版。凭借着动网多年来在论坛开发领域的丰厚经验和对论坛社区的深刻理解,动网.NET产品赋予了社区论坛系统更多的创新特性:引入PK、悬赏、调查、社区活动、社区电子商务等概念、支持WAP访问、基于微软SilverLight技术的相册功能、论坛采集功能等,这些创新功能的研发,极大地丰富了网上社区的内涵与应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CMS与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开发商,动易一直关注着互联网社区的发展,并积极地寻找优秀的社区软件开展合作。根据本次动易公司与动网公司的合作协议,动易全新的基于微软.NET技术开发的CMS与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将与动网.NET论坛产品完美整合,实现双方产品功能应用上的良好互补,强强联合,从而为广大的站长用户带来一套更加强大而便利的.NET网建解决方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0-10 16:49: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