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2007年10月10日,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动易公司是国内著名的CMS与电子商务管理软件开发商,一直致力于先进互联网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普及。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最新统计报告表明,得益于网络业务实施与运营成本的有效降低,国内现有网站数量已经达到131万,相比2006年增长率达到66.4%。近年来基于动易产品构建的网站数进一步迅猛增长,现已达到30万网站规模,占据了国内网站总数的1/4。

  在动易发布国内首款基于.NET 2.0全新研发的动易CMS 2007和动易eShop 2007公开测试后不久,动易公司成立了广州研发中心,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用户规模为动易产品研发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此次成立的动易广州研发中心由魏壮志先生(动易公司CTO,动易创始人之一)任技术总监,率领参与动易CMS2007与动易eShop2007软件开发的资深工程师组建的技术骨干队伍,他们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厚的经验与技术实力,多年的研发管理经验将保障广州研发中心的稳健快速发展。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成立后将形成佛山总部与广州研发中心并立的格局,这标志着动易公司在实现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的公司发展战略布局上走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此后,佛山总部将作为网络营销与客服中心,深入了解用户和市场需求并做出快速响应,为用户提供针对企业级网络业务运营方面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动易广州研发中心则以研发国内一流的Web应用软件产品为目标,专注动易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发展。这种日趋形成的战略布局将为动易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位于天河软件园高科大厦,办公面积200多方,地处华师后大门天河北科技街,有3号地铁和210路、234路、242路、26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周边拥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周围聚集太平洋电脑城、南方现代科技广场、天河软件广场、广州软件信息广场等大型电脑软件市场,为IT精英汇集之地。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热忱欢迎有志成为优秀C#、ASP.NET开发工程师和优秀设计师人才加盟动易广州研发中心!动易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动易的第一资本,将营造职业成长机会和愉悦的工作环境,与动易公司共同发展!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0日

附1: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906号高科大厦A座30层
  邮编:510630
  电话:020-38258061
  传真:020-38258061

附2:
  动易广州研发中心地图: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0-10 08:52:4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