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想你所想动易推出高品质双线主机

  自去年动易公司推出了由动易官方运营的动易主机业务以来,动易已经为近千个真正想把网站做大做强的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合租主机产品。动易主机因其运行稳定、高速访问和真诚周到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赞誉,切实体现了动易的“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核心理念。

  众所周知,目前我国主要由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二大运营商经营网络干线,而由于电信和网通在彼此互联互通上的限制,电信用户访问网通线路的服务器,或网通用户访问电信线路的服务器,访问速度都非常慢。随着互联网普及度与双方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二大网络运营商之间在互联互通上速度慢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凸显了出来,开始极大地影响着国内众多网站的运营与发展:如果网站只考虑单一线路的访问,将会因访问速度问题导致另一半潜在的客户源的丢失;而如果在二个线路上分别投资二个服务器运营网站,虽然兼顾了不同线路访问的客户源,但势必将增大了网站的运营成本和管理成本。

  在动易主机运营期间,我们就不断接到众多动易用户关于开展动易双线主机业务的要求,并积极地投入到双线主机业务的筹备工作中。为了协助节约动易用户的网站投资和运营成本,本着“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公司投入资金建设了双线主机的机房:机房中所有的服务器同时接入电信与网通两条主线路,实现电信和网通用户自动选择不同线路访问同一服务器中的同一站点。与服务器镜像或CDN缓存相比,动易双线主机以低成本、无需实时同步、管理维护成本低、不同线路用户访问速度快等特点,为动易用户的网站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若需了解更多动易双线主机详情,请咨询动易客服人员)

  从动易软件产品到动易短信通,从动易起航到动易网站维护业务,从动易电信主机到动易双线主机服务,动易将不断发挥自身的技术实力,以“让客户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为己任,为客户的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动易主机网站:

动易软件主机业务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8-06 11:12:4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