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2007年“五·一”放假通知


各位用户:大家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7年“五·一”放假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我公司“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07年5月1日~7日放假,共7天。其中,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将4月28日(星期六)、29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调至5月4日(星期五)、7日(星期一);5月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照常公休,4月28日、29日正常上班。

  在“五·一”放假期间,5月4日~7日公司将安排专人值班为商业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主机业务开通7×24服务电话,客户的空间如果有问题,请直接拨打7×24服务电话:13825519121。

  动易公司衷心祝福大家过一个愉快而祥和的劳动节!

  特此通告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4月20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4-25 08:30:0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