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新版案例中心正式推出精品案例敬请关注


  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动易网站群成员——动易“案例中心”频道全新改版,并于今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新版“案例中心”以提供大量的优秀动易产品优秀案例和应用范例为核心,通过对案例中心更准确的定位,从网站架构、页面布局、栏目划分、显示方式等多方面进行规划,使其更加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和获取信息的有效性。此外,对每个案例都配以缩略图、全站效果图以及案例简介、功能模块介绍等说明,大大地丰富了案例中心的使用价值,使用户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动易系统出色的应用性能和扩展性能。

  新版“案例中心”将继续关注互联网网站应用的走向趋势,努力打造成一个推广动易系统优秀应用范例的交流平台。其入选的案例将进行精心筛选,更注重考量动易产品应用水平与网站界面设计的质量,力求将各类优秀的、具有借鉴性、参考价值的案例介绍给大家,使得案例中心成为广大动易用户案例展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通过本次案例中心的改版,动易希望能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动易产品应用能力以及网络宣传的优势,激发更多的优的动易产品的应用思路,使之成为广大用户在探索互联网应用过程的好帮手。同时秉持着“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核心理念,动易公司将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身,使动易产品服务更加贴近客户需求,与客户同发展、共进步!

  动易案例中心频道网址:http://www.powereasy.net/case/,精彩案例敬请关注!同时希望有更好的案例能加入到案例中心来,若您有好的案例请直接与动易市场部联系。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2月3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2-02 13:32:40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