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各位动易用户:

  祖国七十三周年国庆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我公司国庆节休假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7日,共7天。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正常上班。

  2.为了切实保障客户网站安全稳定的运行,在国庆节期间(9月28日-10月10日),动易公司将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应急响应服务。具体参阅:动易公司成立24小时应急响应小组保障国庆期间客户网站稳定运行

  欢度国庆,恰逢稻熟丰收日;喜迎佳节,正值秋高气爽天!预祝各位国庆节快乐!特此通知!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5:1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