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内容安全监测服务 护航网站内容安全

   

  随着移动互联网、数字媒体、人工智能等技术及应用的飞速发展,内容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

   动易内容安全监测服务可对全站内容进行智能监测和纠错,助力内容安全生产。

 

事前防御

  1.发布时强制进行敏感词检查

  内容管理在保存、审核时强制检测敏感词,并对检测结果进行提示并可自动更正。

  2.发布时强制进行错别字检查与更正

  内容管理在保存、审核时强制检测错别字,并对检测结果进行提示,对于发现的每个错别字可进行自动更正。

  3.敏感信息过滤

  敏感信息是指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信息,为了防止泄露个人信息,在前台显示时,对于文章内容、信件内容中的敏感信息,自动将中间几位以****代替。

 

事后监测  实时护航

  1.7×24小时 全面监测

  提供全站式的错别字监测与更正、敏感词监测与更正、错链监测与修复等功能,7×24小时全面监测错别字、敏感词、错链情况,并可生成监测报表。

  2.一键自动纠错

  对于发现的错别字和敏感词,可以直接点“去更正”,就会转向文章的内容,更正错别字。从而与内容采编发联动,最大化减少操作步骤,提高修复效率。对于发现的错链,可根据事先设置的修复方案一键修复。也可以批量修复,大大节省工作量。

  3.搜索时敏感词拦截

  当用户输入的关键词含有屏蔽词(敏感词)时,系统不展示搜索结果信息。

  4.搜索关键词的错别字自动纠正

  当用户输入的搜索关键词含有错别字时,系统会自动纠正为正确的词语再进行搜索。

  5.互动时敏感词拦截

  在评论、便民咨询等互动功能模块中,用户发表的评论内容中如果有敏感词,则不允许提交。

  6.公开信件时进行内容检查

  对信件进行公开操作时会进行内容检查。如果发现有敏感词错别字,可以直接修改内容。

 

词库全面

  系统内置错别字词库、敏感词库,并可手工添加、删除、修改、查询。也支持接入黑马校对、网景盛世、JCJC等第三方错别检测接口。

 

 

21ed3057efd04deabd9f6ceda4b117be.png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1:3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