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 SmartEduPortal 智慧教育门户云平台: 赋能职业教育信息化升级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推出了一系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包括《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攻坚克难的关键年,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是大势所趋,也是当务之急。


动易赋能职业教育信息化升级

  动易作为国内出色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深度服务教育信息化近二十年,一直坚持以教育信息化需求为导向,以科技赋能职业教育,是智慧教育信息化的积极探索者。

  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的大背景下,动易公司通过前沿的移动互联网、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产品和服务护航职业院校数字化建设。

  动易公司已为全国众多职业院校提供信息化产品及服务,已成功助力以下职院进行信息化再升级:

郑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

......



动易 SmartEduPortal 智慧教育门户云平台

  +使使,.

   ++线 

   ,,便

   

  

  访PC访访访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8:4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