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案例推荐】湛江市总工会网上服务信息平台 助推“智慧工会”建设

 

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

建设“智慧工会”

 

  

  近年来,湛江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提出的工会“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主动拥抱互联网,探索开展“互联网+工会”工作,大力推进“智慧工会”建设。

  动易公司结合5G、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采用动易智慧门户网站平台解决方案,打造建设湛江市总工会网上服务信息平台,让工会服务通过互联网不断放大,着力实现工会工作“互联网+”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推动“智慧工会”建设。

 

 

湛江市总工会网上服务信息平台

  湛江市总工会网上信息服务平台聚焦政策宣传、组织建设、权益维护、技能提升、特色服务等内容建设。通过网站,职工可以浏览最新的工会动态、通知公告等信息,平台整合粤工惠平台、职工E家入口,借助互联网的实时性、互动性特点,实现职工服务和工会管理网络化,为职工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推进工会工作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拓宽服务职工渠道,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bd737f1d057f4a2b85fa1ca7a85dd75c.png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浏览需求,平台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系统自动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提升用户体验,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同时支持使用移动终端管理网站后台。

4c3418268a4d47cf9ece65997dcb60d8.png

 

平台支持会员在线投稿功能,为宣传湛江市工会工作提供了素材渠道。


1f7c4eb875d542c9adb2d061ba85e184.png

 

平台提供了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提高网站综合信息服务能力,方便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平台。


9daa7e18e3d048b1914decc29535e7ff.png

 

 

动易视频管理系统内置视频文件自动转码,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可以轻松打造视频宣传专区。


c9a819d3c1df49a39e6c7be5ea06cd6e.png

 



‎ 

内容检查功能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系统内置敏感词管理模块,错别字管理模块,在保存、审核时文章时强制检测错别字和敏感字。此外,还具有错别字扫描与更正、敏感词扫描与更正、错链扫描与修复等功能。


e629b0512f7d465691213ac91f8a4d3f.png

 

提供了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能够方便地对会员进行形式多样的管理。


f0fc2ae41d5c44de87069c77e95c8872.png

 

 

 

后台可以查看网站内容管理统计数据、站点浏览量统计数据和站点独立访客量统计数据,还提供了绩效考核报告及错链扫描报告。让网站管理员对网站运营情况一目了然,提高管理效率。


a2318c2892734fa7bec73e2ae5f94189.jpeg

 

 

网站安全防护平台和安全服务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湛江市总工会网上信息服务平台构建安全保障体系。



620eb2dbf47c4b6e8d3cd217ae7a1aeb.png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30 10:49: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