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免费动易短信接口增加网站web短信功能


  非动易系统网站也能使用动易短信通了!今日,动易宣布对外公开短信通平台的接口文件给中国广大的互联网站长使用。通过这个接口说明文件,非动易系统站长们也将能够自己轻松编写程序插件,使用动易短信通平台向自己的网站用户发送手机短信,实现移动商务!

  “动易短信通”是动易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一项新业务。动易用户在新版动易系统中可以WEB方式通过“动易短信通”服务平台接口直接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用户实时、定时和批量发送手机和小灵通短消息,为用户构建一个高效益、低成本的互联网移动短信商务平台!
  目前国内的短信应用市场,手机短信功能仍然主要停留在传统的手机应用方式。而对于在网站中进行手机短信功能的应用,进而开展网站移动商务业务,却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推广,一般网站没有技术能力去自行研发,而如果向厂商定制该功能又需要较高的费用。技术和高额投资的门槛极大的限制了手机移动商务技术的普及,也正是针对这一现状,动易决定将动易短信通平台接口文件免费提供给广大的站长使用,以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手机短信技术为网站的运营发展带来的便利。

  现在,通过免费开放的动易短信通平台接口说明文件,广大的中国站长将可以针对自己的网站进行二次开发,迅速扩展出强大网站手机短信功能,轻松实现向客户发送节日祝福、商务通知、活动通知、促销通知、订单通知、发货通知、学校家长联系、公司内部通知等各种商务用途。

  下载:
点击下载“动易短信通平台接口说明文档” >>

  如果您想让自己的网站具有手机短信功能,快去下载看看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1-10 15:52:22 浏览次数: 作者:李微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